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有時候我慢慢會體認到有些階段性的不同
而這樣的階段性..我想..每人應該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是隨著人生經驗與歷練


以前年輕時的我們..想要自由的翅膀..無邊的天空
以前年輕時的我們..想要瘋狂的刺激..狂妄的青春
以前年輕時的我們..想要刻骨的愛情..浪漫的激情
以前年輕時的我們..想要換帖的友情..滿身的義氣
以前年輕時的我們..想要無盡的夢想..不切的期待
而今的我們..想要的或許已不再是上述的種種
隨著年紀的增長...想要的或許更多..也或者說是更實際了
因為人生的步伐在前進...人生的歷練也在增加..
思想...理應沒有停滯的理由....但如果今日的你我依舊停留...
是否該想想...是沒有來得及前進..還是始終如一


五年..十年歲月..不算是一個短的時間..
成就了什麼..沉澱了什麼...在時間的增長上於你我之間
多年前彼此間的交接點在這....
多年後彼此間的分錯點在這....
當年的交接點卻是今日的分錯點...
原因為何..
或許就是你我前進的步伐早已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