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公接我下班..在民富街附近裡的巷子..突然看見一家薑母鴨店
生意超好..剛好我跟老公才剛好要去買東西吃..
老公索性就說..那想吃嗎..我想想也好..天氣這麼冷..實在是可以暖暖身子..
畢竟我下課都已經晚上9點多了....
於是就去到店內吃了..有點糗的是..全店都無坐..只剩下外邊的桌椅..
因此別人進出時..我跟老公總是不停起身讓道..
不過..因為口味挺不錯的..加上又很久沒跟老公在外二人慢慢吃個飯..所以心情上特好呢
也就不是太介意座位的事..果真..心情好比啥都重要..可惜的是..今天是去上課的..沒帶相機
所以只好等下次再做完整拍攝..跟大家分享囉..我認為算是CP值頗高的一家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