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埃及蜜月之旅..先讓我欠著唄..因為實在是太難寫啦.
所以先來個我替大家準備的蜜月禮物吧....

其實我發現..凡到埃及旅遊的..幾乎都會被導遊帶去裝沙子
不過這早在我出發之前就知道了..哈哈...
我個人倒是很喜歡這具涵義的東西...畢竟不是用錢可以買到的
香精..不一定每人都喜歡..加上預算有限..無法多樣化
香精瓶..實在是破裂風險高..加上新竹吹玻太厲害..(不然怎會有玻璃藝術館)
砂紙草..那更是很難落實實際的東東(對我而言)
手工藝品..很多市集賣的都是大陸製的(我還看過台灣有賣)
食品或香料..據我所知..我朋友大多很少cook..
所以我一定要親手裝沙子回來...
當然...不負所望的滿滿裝了一寶特瓶..
回國後當然就是做加工啦...
其實原本也有考慮用埃及香精瓶裝
但是圖有造形,工倒不一定精細..加上我要送的人多
所以想著還是回台灣買玻璃瓶適合...


另外...自己親手作了小卡..寫下一段文字..
希望給收到的人有種幸福的感受
因為這東西得來不易..這種心情能懂得的就懂得...
從籌劃到結婚到蜜月...一段文字就像是串聯起我們的最初與最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