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Canmake腮紅霜的美好經驗後,
每每到了藥妝店都會不忘到canmake櫃位去尋寶一下
是否又有啥我不知道的東東可以...敗家..哈
就這樣..我又看到一種東西叫做Canmake 美唇基底膏
一開始東看西看...還不知道這真正作用(有時架上試用品都會無緣無故不見說)..
終於被我發現新打開的試用品...我才把它拿起來在手背上試試....喔.....原來是這樣


無庸置疑...每個女孩都一定要來一管啦...
其實因為女孩大多會有擦口紅的習慣..
加上...不一定每人都會有做唇部去角質的習慣...(以前哪有這東東)
就這樣...日積月累的..都把唇部給變黑了..也就是所謂的色素沉澱喔
說真的...這就是為何有時..我不太愛在blog上po出任何塗上顏色的照片
有時會有誤差..加上電腦螢幕也會有色差..這樣一差..差很多ㄟ..(有時看了試用文都亂買)
因此..我都不愛po..希望大家都能花時間去試試..畢竟每人膚色膚況都不同ㄚ...所以..
要是真po圖認真寫...我可能要寫很久..因為要先解釋自己狀態呢..
不過或許是以後可以認真思考的方向...但言詞可能太犀利..所以也沒有廠商來找寫試用文ㄚ
ㄟㄟㄟ...回到正題啦......拍謝...有年紀的女人話比較多..


此款商品..一定人人要一隻啦..遊其事唇色黯淡無光..或是有色素沉澱不均的
一定要用...因為款商品..美唇基底膏..真不是叫假的...直接可以把原本唇色蓋掉
變成基底膏的顏色喔...而且可以依據你下手的輕重..取決被蓋掉多少唇色..
相對的..當你擦上新的脣膏...當然顯色度就好很多囉..而且也不容易偏色喔..
有點像是以前考丙級美容師時..要用粉底膏把唇線蓋掉一樣..再重新勾勒完美唇線
所以..大家要快去買喔...價錢雖然布置於非常親民..但是很方便用啦..
起碼在外面用餐後..補妝超容易喔...
家上應該是有二種顏色..我選的是偏粉膚色..還有一款是較偏橘色..
有空到架上試試就知道你適合哪種喔..為了別花冤枉錢..一定要去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