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脣膏已經買了一年以上了,只是我實在是雜事很多..現在才PO文(有誇張吧)
雖然我手上也有另一個美妝BLOG,但常看的妳們就知道..我愛料理勝過彩妝
當時也是因為天空給的照片空間少,因此才把美妝部份分出去另一個BLOG
但不分還好..一分馬上被眼尖的你們發現..其實不是很花心思在寫美妝..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始終是覺得..對於美妝愛買其實多過於使用度..
這也充分說明女人其實有愛買的天性(花錢還找理由)...
加上..寫美妝的人真的是要很常 " 買 "..不然就是要很有名氣..(不然誰給你免費試用ㄚ)
因此..美妝..我一定是累積到一定數量才會寫...呵..意指就算是新品也變成舊品了
ㄟㄟㄟ..又離題了...壞習慣..快點拉回真正主題啦....歹勢啦..

Lavshuca的彩妝系列產品..
說真心話..其實整體表現都不賴(不是沒在買..怎又知道不錯...因為去架上偷偷試擦ㄚ)
尤其是眼影系列..說真的我挺愛的..但是我印象中我沒買過ㄟ...
但反而在於口紅系列我倒是買過二次..當然系列也不同..主題性當然也就不同
不過...這款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顏色上的表現其實很不錯..偏屬自然系
重點是超好推..又保溼潤澤度極佳...這是我使用上覺得最滿意的...
有時女孩子塗上脣膏,就希望顯色與保濕..成份上有蠶絲蛋白還有杏仁油喔
但大多數產品容易一段時間就變乾..再不然就是像豬油嘴一樣超黏...
這款的前身...在保濕度就相對遜色多了..而我的工作就是要常常說話..因此保濕很重要
加上本人不愛顏色過度明顯的口紅..因此自然的顯色就好..這款的表現就相當優秀
在於外包裝設計..其實很有華麗感..加上深咖啡紅的外蓋以及金色瓶身..讚啦
不過..外蓋管身過於長的設計..我其實就覺得使用上較麻煩..加上價錢不算便宜(定價380)
但因為保濕度挺優..這點其實還是對於我挺重要的..只能敗下去啦..(要特價85折時才去買喔)
因為我也沒其他口紅了(有時會把canmake腮紅霜拿來當口紅用喔..效果很棒ㄟ)
如果妳還沒找到讓你滿意的唇膏就去到架上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