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北海道玉米牛奶..超完美口味..吃起來入口的味道簡直就像玉米濃湯一樣..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喔..
(2)熊出沒草苺口味..這個味道吃起來其實不優..因為很假..像是明顯的加了化合香料似的..
所以我吃起來很不喜歡..不推喔..
(3)北海道紅豆口味..也是挺不錯的..吃起來入口的味道就像紅豆沙一樣..
這是我第二愛的口味喔..
(4)北海道昆布口味..是還可以..但吃起來入口的味道沒有啥昆布味倒是像牛奶糖一樣..
所以我也不推喔..原本很期待會有濃厚的昆布味..但失望ㄟ..
(5)烤玉米口味...其實吃起來很香..但是不太像是烤玉米..到像是焦糖爆米花...
所以愛吃甜的人因該是會很喜歡..我倒是覺得太甜了..sorry沒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