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baby是喝母奶還是喝奶粉....要完全沒有過吐奶或溢奶的經驗..根本是不可能
但只要一旦有過此經驗的媽媽都知道...ㄚ...惱人的奶漬..真讓人討厭
尤其是擺放一段時間之後....那飄散出的味道與不規則黃的痕跡..一個字. " 惱 "
要是想把衣物留給下一胎或是轉送給他人的..更是百般尷尬的沒有話說...雖然那是個常態
但各位婆婆媽媽們...從現在起..大可以不用再過這種惱人的生活
只要你擁有這瓶 毛寶活氧殺菌漂白素 包你三兩下就把奶漬清潔溜溜啦
當然..瓶上名稱雖然寫的是漂白素..但重點卻是在 活氧..這二字部分喔
這也是廠商所強調跟一般漂白粉/漂白水不一樣的地方....
而經由本人使用過幾次後..我只能說...一整個讓我熱切愛用ㄚ
就衣物精洗滌後的實際效果來說..幾乎可以把99%的奶漬清除掉喔.
當然那另外的1%就是for擺放的時間..浸泡的範圍與濃度..奶中的成分等等...
因此...一整個最好效果表現是浸泡一整晚後..通常是在換季時...我會給他一次泡久一點
如果是一般時候..我就大概泡個2~4小時...濃度我也沒有絕對的比例
很單純的溢奶部位越多越大越久..我就調越濃...瓶上也都有比例可以參考..但經驗最重要
要是你家堆放了一堆有奶漬的衣物..不彷找個好天氣的日子..利用晚上好好浸泡一晚...
隔天洗衣機依照正常洗滌程序..讓baby的衣物一整個清潔溜溜喔
ps..別擔心..沒有令人厭惡的漂白水味道...因為他是用生物酵素的原理去做的活氧殺菌
但我還是那句話...合理懷疑所有事與商品..盡量以換季時的擺放清潔為主..清水多洗一次
這樣就不用擔心..是不是特殊藥劑而傷害小baby肌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