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家庭後,很多東西都會自動變成二份
關心二份、問候二份、紅包二份、禮物二份、節日慶祝當然也是二份
不過我覺得這其實是身為晚輩應該要的,當然也是要量力而為囉

位於建國路與大順路交叉口附近的 紅城滇緬餐廳 其實是之前意外發現的
原先並沒有多大期待,但之前帶爸媽去用過一次餐,爸媽覺得不錯..
因此就想說再這次母親節全家可以就近再去用一次餐....
其實這家餐廳不是完全屬於純泰式,菜色中其實有許多滇緬風味
因此...雖然滇緬泰都是很相似料理,不過其實還是會有些不同
整體說來...以菜色、菜量、價錢與離家近各方面來說,算是有利我們
口味上普遍說來是ok的,酸辣度我都覺是頗可接受...但還是有人覺很辣
當然個人口味不一,本來就是只能居中就好...多數料理都做的還不錯
不過當天卻出現一個超級大地雷....(真枉費我之前對他讚譽有佳)
這大地雷就是 大薄片 這道料理當天做的真的很差....
不但不夠薄、不爽脆、調味醬一般、甚至感覺有點腥(我想去腥冰鎮程序都沒做好)
加上當天我們其實5點多就到店用餐,冷氣也還沒全開,加上料理中有酸辣
一整個要熱爆了....我自己是還好..但是我會很受不了讓家人如此....
還有當天咖哩螃蟹的大蟹螯居然也沒有敲開,一整個要暈倒..
狠狠的跟餐廳溝通了一下...雖然店家很有誠意又道歉又送折價卷的..
但我心裡還是不太高興..畢竟是母親節嘛....結果讓家人吃的汗流夾背的
不過撇除此事件外,我覺得其實就地理位置對我們來說是真的很方便
附近也算好停車...用完餐後還可以到家樂福走走消化消化或是星巴克喝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