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日前po的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試用文中,其實我已提到對這商品興趣很高
當然在幾經搜尋下...在p購物網有很優惠的價格利誘下...只花我769大洋..超爽的啦
原本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單一瓶就要850元
現在推出買一送四7日類換膚組合只要850元..
但是p購物網除買一送四外又加了其他贈送的東西又只要769元..實在是很划算
而在p購網站上有24hr專區,輕輕鬆鬆下單就可以在24小時內送達喔
等於我前一天下午4點購買..隔天早上10點多就抵達囉..有夠快..
萬一沒在時間內送到怎麼辦....放心....超過時間p購物網還會多贈送購物金喔...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超優惠組合到底包含了哪些東西
這是買1送4的7日類換膚組合..除新皮脂平衡精華乳50ml外,還包含有...
夜間平衡抗氧精華乳、毛孔緊緻精華、深層淨化潔膚凝膠、毛孔淨化收斂水
等於就是一套簡單的基礎保養品..(我個人也喜歡這樣用一小小套..建議大家不要亂混商品用)
另外加贈的有VICHY薇姿系列
溫泉舒緩噴霧50ml(單瓶)
極透瞬白淡斑精華(試用包)
極透瞬白潔膚晶露(試用包)
活沛雙重防禦隔離乳SPF40PA+++(清爽型)(試用包)
非VICHY薇姿系列有Bio-essence三源活水凝肌系(徐若瑄廣告的)
Bio-essence三源活水長效保溼霜8g
以上就是769大洋所買到的全商品內容
當然試用包就可以留著旅行時用囉...其他就可以平常時候用
而收到實際商品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真空按壓瓶..實在是很優的設計
因為這樣對於內容物品質是很好的一種保護喔(之前有po文不多廢話)
在7日類換膚系列中,我個人還滿喜歡深層淨化潔膚凝膠
一樣維持了薇姿套特有的香味..我覺像是淡淡綠茶味很清爽
洗完後不覺得過度緊繃(因為深層清潔通常有崩感)..但皮膚會有種潔淨感
而毛孔淨化收斂水就有帶著淡淡酒精味,雖然在很多淨痘、抗痘商品都會添加酒精
雖然有消毒、抑菌的功效..但說實話..我個人依舊不是很愛有含酒精的..
至於夜間平衡精華乳,我超喜歡的..顏色上有著更明顯的綠色,質地上一樣清爽
原以為會因為是夜間使用而更濃稠厚重,沒想到反而覺更清爽ㄟ..
所以我想應該是酸類的成份跟濃度有提高,因此不適合白天用(較易接觸到陽光)
而在這些系列中的商品...事實上用起來都是屬於清爽的..一點厚重感都不會有喔
因此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而通常我不是那種用一大堆保養品的人
但基本一定要有洗臉的跟化妝水....所以簡單一小套對我來說很足夠了..用多反而不好
至於其他部分..因為有些還沒有全使用..所以就不多說廢話..
只是有興趣的人可以在p購物買喔...其實我比較過...如像這樣一整套的大多是賣850喔
但加完溫泉水、試用包、其他商品..其實還是有便宜到啦...
但純粹看個人習慣..如果你是只用單一商品的人..就以單一商品做比較是比較洽當的喔
我是因為不喜歡混用保養品,所以選擇用簡單的一小套..因此符合自己需求才是最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