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才發這篇..實在是我的不應該ㄚ...因為已經是去年買的商品了
不過因為最新一期的大潤發7/13~7/26 有這項商品在促銷...
我認為是頗值得購買的舒緩味覺的商品....
之所以這樣說..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在它促銷200元有找的狀況下買入
而以一般在外面化工行買到的花水或者標榜所謂純露的商品下
其實都不一定有品牌的認證(意指有狀況很難 " 告 " )
加上商品與價錢良锈不齊,因此很難說出評斷....
但是今天有上山採藥的牌子加持..起碼出問題時..是有 " 對方 " 可找的..
玫瑰植萃純露
當時在現場買時..是有試用瓶給大家試試的...
簡單聞了一下..有著很自然的香味..
而瓶口採按壓的方式..出來的水狀物一擦在手上..的確不是只單純一般的水感
抹在皮膚上還好..會覺肌膚有點嫩嫩的被滋潤到
但如果在手心則會有種很淺很淺的黏稠感(這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但玫瑰的味道真是自然的沒話說...一整個心情大好
通常我都會裝小噴瓶..在冷氣房覺太乾燥時..我就拿起東噴噴西噴噴
不管手ㄚ..臉ㄚ..還是腳..想噴哪就噴哪..哈
加上偶爾心情不好時也噴一噴..心情就會變好喔(果真女人是情緒產物)

苦薄荷金縷梅緊膚化妝水
至於這瓶..擺明就是替胖子買的..雖然他很不賞臉說不要
但我還是硬買了這罐...畢竟苦薄荷與金縷梅二種成分
對於容易出油的皮膚來說..都是有抑制跟鎮定的作用
這當然非胖子莫屬..更何況才100多元而已..怎可錯過呢
當然使用效果上..因為這瓶是針對緊膚的化妝水(跟玫瑰是不同的)
胖子說..感覺上差異是不大..但是沒有酒精的感覺倒是不錯
加上苦薄荷的味道也是很自然的味道..所以一整個聞完精神很容易來
ps..現在大潤發一瓶應該隨著最近幾波原物料的上漲..價錢已不復當時
但如果希望使用的商品跟有機跟純露跟大自然都想劃上等號
不如給個機會試試這種嗅覺商品吧...
上面標榜著歐盟的有機認證...各位應知我是不崇尚有機的..
但只用嗅覺買商品..我倒是很愛..我是狗鼻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