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媽媽最辛苦的就是外出時要考量到寶寶的用餐時間與空間
但通常不是隨時隨地就有哺乳室這場所可以提供
所以要是沒有哺乳室時該怎辦...總不能叫媽媽們去廁所餵奶吧
雖然我知道很多媽媽都會有不得已的時候..
但如果可以選擇..我還寧可直接餵也不去WC餵
就那麼剛好..有天超想吃牛排的..因此就直接殺到西堤去享用美食
沒想到熊熊突然的欲望...被包場的西堤給硬生生的斬斷了
無奈的只好把想吃的慾望隱忍到隔天...還不忘先預約
就這樣...隔天開心的帶著愛寶前往他人生中第一次的西餐廳體驗..
在西堤用餐..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不過台南家樂福安平店倒是第一次
覺得整個內部營造的感覺很不錯...跟以往一直都是明亮風的西堤很不一樣
當天剛好是中秋節..還有工作人員穿了嫦娥裝..在那招呼客人呢


既然不是第一次來,當然對於菜色上就不再一一介紹...
整體上來說菜色差異不大....也依舊維持了基本該有的水準..
但在於主餐的分量上..我們都覺得似乎有其他地區稍微多了些ㄟ..不知是否是錯覺
而我們訂位用餐的時間是特地安排與兒子用餐時間一樣
這樣兒子才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那裡等待我們...ps 因為喝奶+清醒約是一個半小時
當時我一點完餐就好好的準備要給兒子用餐囉...
因為本姑娘並沒有額外購買哺乳巾這東西..畢竟不是經常在外..
所以我大多會在包包塞一件長衫式的薄襯衫..可以整個罩住兒子與我的半身
這樣在外餵奶時就很方便囉...(只是老公要幫忙切一下我的主餐)
這樣我就可以一邊用餐,兒子也可以一邊喝ㄋㄟㄋ ㄟ喔...一舉二得的好方法
等兒子喝完ㄋㄟㄋㄟ也已經到我們用餐的尾聲了...甜點飲料也上桌囉
 
剛好可以把兒子放在嬰兒車上歇息一下...
因為充分掌握兒子的作息時間表,這樣的時間調配就可以控制的很好
兒子也比較不會因為無聊或餓到肚子而哭鬧喔..整場兒子都很乖巧的沒有大大聲咿咿ㄚㄚ的...
反倒是當眾餵奶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雖然我們已經挑了較隱密的座位,也覺得遮的很好)...
真的是一頓美好又愉快的用餐經驗喔..

正當滿肚子的食物待消化的同時,想說帶著兒子去安平走走
沒想到中秋節日的安平老街..早早時間已經顯得空盪...
看出兒子的昏昏欲睡..加上走老街不吃美食實在是很沒意思..
因此看到附近的漁人碼頭..想說還沒賞過臉呢..乾脆下來走走..
就這樣一家人在漁人碼頭邊走走晃晃邊玩自拍...
順便幫老公跟兒子拍一整個粉搞笑的系列...
今天算是一家人較完整的半日行..感覺還不賴...
希望以後外出也都能像這樣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