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時,撥了下午的時間到台南週遭附近的鄉鎮去走走
陰冷的天氣加上下著雨,外頭出遊的人潮似乎也相對少了許多
就在開車漫無目的閒晃的當中,來到距離近郊的 玉井 - 芒果的故鄉
胖子就提議..ㄚ不然來吃個冰好了...既然是芒果故鄉..當然不能錯過
開到了農會的附近,才發現..原來老式的巷弄街道中,有著好幾家冰店
而隨機出遊的我們..想當然耳是沒有做任何功課就往外跑了...
因此..在很多店家的招呼聲中...我們走進了一家 " 當下 " 最沒有客人的
進到店內才發現....牆壁上有好多人的簽名與塗鴉..不論是名人路人
看了一下..原來剛好是有間冰舖....因為天氣的寒冷..想當然爾..一定只能叫一份
而正在決定該點啥時...卻發現鄰桌點的正是所謂 " 芒果無雙 "
雖然我並不想吃冰淇淋部份..但是胖子倒是躍躍欲試...那就點吧


事實上...芒果無雙對我來說的美味..正是很實在的用料..
芒果塊+芒果冰+芒果冰淇淋+芒果醬+情人果..真是很代表玉井的經典之作
不過..就整體口味而言..我個人依舊是認為稍偏甜些...或許是用料太實在(當然一碗也不便宜)
所以口味上就顯得濃郁囉.....而除了濃濃芒果味外..情人果的存在相對是加分的效果
讓滿口濃、甜、香的芒果味多了一份酸甘甜的滋味...算是一種中和作用吧


不過如果讓我選..我個人比較喜愛台中的美村點頭冰(也是有名的價漲船高)
因為沒有特別去比較,因此另外還有其他家也在隔壁而已...
所以..以後歡迎大家如果來到芒果的故鄉 - 玉井....別忘記來碗料多實在的 " 芒果無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