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意外在架上發現的...
其實我通常不太在意牌子是什麼
第一時間就是拿來刷刷看效果..再來聞聞看
如果粉質不ok..顯色不ok..那就啥都甭說
而味道也是..有些味道怪怪的...就是很化工味(但我也買過地雷品)
不過..這款一試就深得我心...
首先講到是眼影顯色很重要..不顯色哪幹嘛要擦眼影..
再來有無珠光很重要(因為長的不夠美就要bringbring來加強..)
這款就那麼剛好..該多不多該少也不少...只有價錢不夠親民(要100多大洋)
再來..外包裝是...有那麼給他不夠時尚些..但是無所謂啦..
因為我畫完才出門..補妝也是在wcㄚ...沒差...
(ps.怕有電腦色差所以放二張圖多比對ㄟ..最準還是去架上試)
可是..這個品牌系列的眼影...有很多顏色(棕綠藍黑金等...)
我通通試過...卻唯獨最愛我買的這款 " 裸流金白 "..
這顏色的好處是..說白不會死白..又帶金..就像是很淺的金沙一樣
粉質雖然稱不上超細緻..但相對的..珠光效果一流..打淡打亮也超絕
現美華泰架上還有喔..有興趣的去架上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