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團購界中的排行榜,泰國小老板海苔也是一陣強而有利的超級強力旋風..算是明星等級
這次榮幸爭取到這次體驗的機會,當然一定不能錯過要把眾多新舊口味推荐給大家囉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在以往只是較具單一的口味,而現在陸續推出的眾多口味
此舉意圖很明顯的..就是不管大朋友或小朋友,通通都要把你一網打盡、擄獲你口
而意想不到的滋味...讓你要啥口味有啥口味..原味、辣香味、山葵味、冬陰功味、蕃茄味

外包裝的設計上,依消費者為出發點的採用夾鍊袋形式,看得出來廠商不惜成本的用心
大多數的海苔類製品鮮少有這樣 " 搞剛 " 的設計..但這樣的包裝卻讓消費者可以吃的很安心
 

而外包裝上也印有合格標誌的GMP字樣..以及標示出製造商、經銷商、內容物成分及熱量表等等
ps..層出不窮的食品安全事件,相信廠商的自我層層把關,比什麼都重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一般說來.大多時候海苔吃起來時,很容易黏住口舌
要是稍微貪心一下,一次吃多片些,根本差點沒噎死的感覺...我個人很不喜歡
而加上海苔本身就很容易受空氣中濕度所影響,只要一開封..沒個三兩下..就 " 軟掉 " 
偏偏這點被泰國小老闆給克服了,首先不得不讚賞這種入口後脆口的口感..(當然不是餅乾那種脆)
加上帶點厚度的片狀12~18cm的長度粗糙不光滑的表面卻很有嗜口度..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不只停不了手、更是停不了口...會有種不吃到見底不甘心的感覺..哈哈哈...
 


 

而跟一般海苔不一樣的是口味變化不少,讓消費者選擇性較高..
在這麼多的口味中...我個人很愛 " 蕃茄味 " 這款..神奇之處正是一入口..明顯有番茄汁、番茄醬感說
而這些口味中經典中的經典..莫不過於是 " 冬陰功風味 " 很標準的泰式風味..這是我家胖子最愛
 

但看到 " 山葵味 "" 辣香味 " 的.. 也千萬別害怕,因為要兼顧大人小孩都能食用的基礎點上
 

嗜口度已經做了相當的調整,山葵味不會讓你嗆到流眼淚辣香味也不會讓你變成噴火龍
很剛好的維持在辛、香、辣之中,不會過度OVER....反而我還希望可以被嗆到流眼淚ㄌㄟ
四種口味拿出來做比較,明顯可以看出..上面的風味調料有顏色上的區別
而一點也不油的脆口海苔加上不過鹹的爽口....加上風味的多元..真是讓人愛不釋口
海苔對身體的益處..我想我也不用再多說多介紹..反正也是屬健康食品就對啦
如果大家希望又要吃零食又要不發胖又要健康又要有唱歌看電影的良伴..
我想非泰國小老板莫屬啦..讓它成為你健康又無負擔的好朋友吧...以下是連結網址..先搶先贏喔
http://mall.yam.com/region/food_life/food/611/8318?utm_source=yam%2Bblog&utm_medium=Blogger%2BArticle&utm_campaign=food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