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底的某一晚..臨時決定前往墾丁
當晚..就給他殺下去..哈哈..超猛
既然來到墾丁..當然不能錯過有名的"小杜包子"
不過呢..一到小杜包子外面..天ㄚ..哈..未免也太多人了吧
排了半個多小時..號碼都沒跳幾號..一問之下
喔賣嘎..還又等二次出爐才會輪到我們的號碼
no no no..這樣無法等ㄌㄚ..
只好買二個沒蒸的帶上車..回家自己蒸
但因為沒蒸的口味..現場只剩下大肉包與起士包
所以也只能買這二種囉..

回到家後..馬上蒸來吃..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本身包子本體是屬於有著濃濃奶香的..(雖然我不愛奶)
但口味上相信是優的..而在於口感上較偏於鬆軟的麵體..還不錯
大肉包..內餡本身味道很濃郁..量又多..不會過淡或是過於縮水..而變小小塊..+1
起士包..內餡真是滿到嚇人..一咬開..牽絲ㄌㄟ.哈哈..這種起士較偏奶..我也是怕怕
但味道上是很有特色的喔..光是看那量..就很滿足..老闆一點也不小器

就在心滿意足的時候..ㄟ...狀況發生了
想不到在大肉包的內餡中..我咬到3個不算小的異物
天ㄚ.....居然是骨頭的碎片(最大有0.3cm以上喔)....
喔賣嘎...請大家千萬千萬要小心
這要是給小孩子吃了可是不得了ㄟ....這得提醒眾家長..務必防範任何給小孩吃的東東

ps.......................................................................................................
針對此事件..我已經打電話給小杜包子的老闆...
因為我相信...這決不是老闆故意的...通常著麼大量的豬肉內餡
應該是由豬肉供應商..來提供...相信小杜老闆..是不知情的...
因此...我在電話中有特別跟小杜老闆說...
為了小杜包子的商譽..以及食用的民眾(小孩)安全..應該要要求一下豬肉供應商
小杜老闆也是很能認同..電話中沒有任何不耐煩...也說了很抱歉
會在盯緊豬肉商所供應的絞肉...

插曲...(我打小杜老闆的手機..沒人接..爾後..換老闆回電)
老闆..喂..你好..這裡是小杜包子..
客人我..您好...請問是小杜包子老闆嗎
老闆..是的..請問要訂購包子嗎
客人我..請問要怎麼稱呼您呢..
老闆..頓ㄉㄟ....ㄟ..我姓杜..
客人我..喔...杜先生...(我自己心裡快笑翻了..是伯痴嗎..人家不就叫小杜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