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明豬心...一家位於保安路上的超級名店,只能說..想不排隊真不行呢
其實不是只有站著時要排..連坐著都得等上一段時間..甚至有點漫長
至於 " 鴨腳翅 "  吃不吃得到全憑二字 " 運氣 "
已經是晚上11點時間,客人依舊不少...除了站在門口的..還有坐在裡面但桌上卻空無一物的
從進入到餐點送上...我們約莫等了40分鐘有了..而且老闆光是我們點的菜..就問了3次
我想..應該是已經昏頭轉向了吧..沒有出現所謂的 " 超級好記性 "
上桌的鴨腳翅..已經燉的相當軟爛,呈現骨肉一分即離的狀態...加上一抿嘴就微黏的精華湯品
的確可以說是膠原蛋白的好補品..但正確說來..凡是爪類只要燉過長時間幾乎都是這般模樣
而另一款一樣有名氣的豬心冬粉..除了新鮮之外..也沒有任何令人驚艷的地方 
因此除此外..在於口味上我不覺有任何特殊之處..更不知大家風靡之原因到底為何
大概是我從小就很常吃雞爪、鴨爪、雞頭、鴨頭、鴨心、豬心、豬腦、豬骨髓等等
所以..這些東西只要新鮮..其實就還好..因此我也不會覺阿明有啥不一樣之處..
或許追逐名店,有時是一種潮流..但是花這樣長的時間等待..卻只是新鮮二字..似乎是有那麼點 " 過 "
反而阿明豬心的辣椒醬,呈現黃土色這樣不同於紅辣椒的顏色,我才覺真有特色呢
重點是醬料與辣椒醬搭載一起..看起來不辣..嚐起來也不太辣..但越吃到後面就越辣...這才真有趣
ps..下次要我排隊去吃..我想大概是不太可能的事..但不用排隊去吃..或許他的口味也不見得夠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