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1231最後一天晚上..我替自己挑了爭鮮迴轉壽司 當作自己的生日饗宴
雖然外頭是寒冷又飄細雨的天氣...但是我就是不想吃那些西餐、火鍋、燒烤等等得繁複飲食
今晚我只想簡簡單單.用心 ".食 " 這件事..還好老公接受度很大..反正只要壽星ok..他都沒問題
小食量的我加上由大肚變小肚的胖子...說實話..越吃卻越顯少...原本想要大開殺戒..無奈太看得起自己
真的是有點誇張吃得少...稍微看一下店內的男男女女,不論1人用餐或是2人用餐都比我們多好幾盤
偏偏..很想繼續撐下去的我們..實在是只能舉白旗投降...

進到店內,早已是客滿狀態..而運氣好的我們..在前腳才剛有一桌客人離開..後腳我們就進店
因此馬上就把新空出來的位置遞補..而爾後進場的客人幾乎就是只能排隊等了...
這家位於火車站附近的爭鮮迴轉壽司,首先出現的是女生的吧台師傅喔..但我不好意思衝人家拍照
所以口述就好啦...雖然是女師傅..卻是動作俐落又快速....一點也不遜色其他男師傅呢
而因為生意相當好的原因..其實轉盤上的各種菜色、鮮度都很還不錯、也很多樣
當天外頭冷呼呼的天氣..讓胖子直嚷嚷要我點一碗味噌湯先喝..而剛好今日特點就是味噌湯
因此..不知是天冷之因素還是中壢這家真的會煮..這家的味噌湯煮的相當好喝呢..鹹甜滋味恰如其分
加上味噌湯裡頭放了鮭魚肉、豆腐丁與海帶芽..讓口感變得更溫潤..一整個身體馬上暖了起來
而其他握壽司的部份...就是好吃..撇除海膽壽司有點鹹外..其餘都算是還不錯..
在這種地方用餐...其實也不急不徐的吃飽喝好...就能結束用餐然後離開...
雖然在生日的當天沒有一般人所謂的大餐..但對我而言是我最想要吃的..才是我心中的大餐ㄚ
反而我一直擔心老公沒吃飽..想不到他真的只有吃這樣就飽了ㄟ...
上面那些是2人一起吃的量喔..不多也不少就那樣...是不是已經變成小鳥胃夫妻檔了..
哈哈哈..很開心..就這樣簡簡單單...才是我想要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