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各位如覺文章不錯,幫我按一下左上邊的 " 我要推薦 " 喔..謝謝 ***

隨著夏日的步步逼近,可想而知盛夏的高溫的又即將席捲全台
而布帕流汗的我,最害怕的就是一到夏天就容易變得油膩的頭皮臭老公
因此這次不僅自己親身體驗,還硬是把老公的臭油頭..拖來好好給他lulala

首先,在施巴一系列的產品中,我想簡潔、清爽的包裝就是最具代表性的外觀
標榜著ph5.5的微酸性配方是與人體ph值最靠近的健康選擇
採用溫和、零負擔的深層清潔成份,不僅不含矽靈Dimethicon、且又是非藥性的產品
內容物中除含有Piroctone Olamine的活性成分可以止癢、抗屑外
此有效配方又可以清除油礙味,最重要是不含paraben( 一種防腐劑)
這也是為何德國製造的施巴產品系列,之所以成為許多媽媽寶寶所愛用的火紅品牌
畢竟婦嬰的用品是比其他一般性商品更需要注意許多 " 眉眉角角 "

施巴ph5.5油性洗髮乳
內容物為帶點透的半透明流體,沒有一般刺鼻香精飄出的味道,
反倒有點像是非常非常淡的古龍水香味..帶點中性化的氣息,但卻不man感
當產品與頭髮接觸後,搓揉起來所產生的起泡性效果還不錯...
不會像泡泡浴那樣多,卻也不至於完全搓不起泡..
與頭皮的接觸上感覺到產品的細緻度,但卻不是那種過分的滑膩感
頭皮的感覺不會像一般市面上去屑的產品,使用起來覺得有刺激感
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讓頭皮感受到溫和又不刺激
當泡泡沖掉後的那時刻,我覺得頭皮一整個變得很輕鬆、且沒有負擔
雖然依我的頭皮來說,是偏屬於較混合型的..而不是絕對油感..
但隨著懷孕後荷爾蒙的改變..居然偶爾會出現頭皮屑
因此在使用施巴ph5.5游姓洗髮乳洗完後的頭髮,摸起來反而帶點澀感..
但頭皮最直接的感受,卻是很輕、很乾淨的喔..
一整個就像是沒有不乾淨的化學物殘留的滑膩感...

ps .. 而我找了一位最佳使用者..胖子先生...哈..簡直是油頭界的第一把交椅
你聽聽看就知道胖子先生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記得去年夏天..我家整張床上出現一幅不尋常的圖樣
在胖子先生睡的位置居然給我出現一個人形的圖案
整個枕頭與床上居然能夠烙出一個他的頭與身ㄟ
可見這個油汗的混雜圖騰是多令人驚嚇的出現在那...
因此當胖子先生用心、努力的試用之後..舉起了大拇指說 " 讚 "
問他最直接的感受是什麼...
他說 : 頭皮感受到潔淨、清爽...整顆頭變得很輕,就像是去外面給人洗頭完的感覺
一直存在的臭頭油礙味,頓時也不見了....
ps.因為本姑娘是最靠近他頭皮,並且幫他拍照的人..那沒洗前時的油礙味散發的 " 降 "
喔....真是OMG...哇哩ㄌㄟ...等舊的洗髮精使用完...
我想施巴這瓶可以成為今年臭油頭胖子先生的新寵囉

產品詳細資料請參考 施巴觀網購物網
 https://store.sebamed.com.tw/index.php?
         cPath=25_69&osCsid=jkec4899mpqmqa30ep82dl14p2

施巴洗髮活動網站 http://haircare.sebam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