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 " 薇姿 " 這個品牌,是從它的塑身精華系列開始
而產品使用起來所感受到的清爽、效果、香味..是薇姿最吸引我的特點
在醫美的品牌中,薇姿的系列商品並不是 " 啥都參一腳 多到嚇死人 " 那種
而是致力在於如何將產品做到當下的最好與極致..我想這也是一個品牌所代表的精神
每次榮幸獲得試用新產品的機會,都讓我相當驚艷..因為新產品的效果的確 " 搶眼 "
ps..這也讓我每次體驗後..就自動掏腰包去購買薇姿的產品
此次當然也是不例外的... 獲得 " 薇姿輕透保濕礦物BB霜 " 的新產品體驗


從官網的介紹中,第一時間了解到這商品的強項在於..
零色差 瞬間提亮膚色
零時差  12小時抗暗沉
因採用100%天然礦物+溫泉水的成分,又不含酒精、香精、人工色素及PARABEN類防腐劑等
所以不致粉刺也不致痘...甚至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ps..既然如此天然純淨無瑕的成分..我想連我這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囉..哈哈..

" 薇姿輕透保濕礦物BB霜 " 試用心得
趁著剛好要外出一天的行程,打算好好的來給它試用一下...
從外包裝來看...薇姿依舊維持了一貫的傳統..色系的採用一向以柔和與清爽為取向..看了就很舒服
這BB霜在顏色上區分為二種..一種為自然肌、一種為明亮肌
每包1ml 的試用包...依據我的臉大小來說,可以使用約2~3次左右..
通常使用BB霜..建議大家在顏色上只需要挑選比自己原本膚色淺1個色號即可..以免過白
如果要更自然一點,就挑選與自己膚色相近的...這樣在裸裝的妝效上會更自然
從照片中清楚看到二者的顏色差異....而我自己本身膚色就剛好比較介於這二者中
因此就將明亮色與自然色二者依據1:1的比例去做調和..
在用手指頭調和的過程中..馬上可以感受的薇姿這款BB霜的延展性很不錯
每當一推開的同時..馬上就感受到推出去的滑膩與細緻度...
接著將BB霜塗上臉推開的同時...我只能說..就是一整個輕、透、薄
無法言喻的延展性就這樣在臉上的皮膚滑開....而我最擔心的粉感居然沒出現 ( 熟齡女致命點 )
ps..相信大家也知..我最怕粉感很重的BB霜,因為熟齡女的小細紋很容易卡粉..
這也是為何我一直都使用曼秀雷敦的隔離霜而已..但曼秀的隔離霜大家也知..
在於遮瑕的力度上是不夠的..也因此只能作為隔離彩妝的作用來看待..

而從照片中..特地拍超近照..就是為了讓大家感受薇姿這款的延展性與薄透度
真的很不一樣喔...加上修飾了原本的膚色..的確明亮度也提升不少
而剛上完BB霜時..通常我會稍微等一段時間..讓皮膚中的自然分泌的油脂與BB霜做結合
這樣在於妝感上反而更凸顯自然與勻稱...而我也只加上眼線液後就出門....看看12小時後的效果


等到12小時後回到家,開始進行粉誠實拍照紀錄...我只能說..薇姿真是讚啦
一整天..我沒有補過任何一次妝,只有噴了薇姿的溫泉水後然後使用海綿一次...
但從照片你看見沒有,連防水防油的36H眼線液都糊掉了...我的臉上依舊是自然的明亮
雖然眼睛周圍有點髒..哈.但必須說..除鼻頭泛一點點的油光外..其餘部位都還是自然妝效喔
ps 拍謝..照片有點偏黃光..這是家中無日光燈的弊病..請包含包含
重點是一整天下來,沒有出現以往它牌會出現的皮膚不透氣與悶熱感..
加上一直到晚上我的額頭居然沒有卡粉ㄟ...想不到早上出門時的無粉感是真的..
雖然晚上額頭的細紋依舊是細紋..但是不卡粉對於熟齡女士是一件多重要的事ㄚ
但只有一天..還無法完整說服我..因此第二天我又繼續再度使用...哈哈哈哈哈
果真...接受廠商的邀請試用..其實賺不了錢..反而讓我更敗家....( 這真是拜家女的辛酸血淚史ㄚ )

經過2天的試用..我只能說..這是一瓶不容忽視的BB霜...沒有出現皮膚的不適狀態
臉頰輕微的泛紅也被適當的修飾掉,加上沒有出現的悶熱感..讓肌膚一整天下來有呼吸的感覺
如果不透氣..痘痘肯定就出現..但使用後至今沒有粉刺與痘痘來 " 相找 " ...
....哇嗚..拜家女又想要敗家了..這時心中就會os..廠商當時怎不給多點試用包呢...扼脕ing
ps 強烈建議大家要去試試...一定讓妳擁有很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受喔...

官網:http://www.vichy.com.tw/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