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於長達10個月的孕期中,關於孕婦水腫這件事..
似乎是很多孕媽咪很難去避免的...縱使今天不是被水種困擾
短時間身上所增加的重量,也讓原本的身體很難以負荷
也因此..東酸西痛的不適症狀..就會隨著一日日變大的肚子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
所以啦...在孕期開始的初期...姐妹們就應該好好替自己做長期抗戰的計畫書
當然..除了妊娠霜、飲食、運動以外...孕期SPA就是其中必備的..
不單純只是為了孕期所造成的水腫這件事,還包括身體不適症狀的舒緩
也就是真正達到身、心、靈的全方位紓壓與放鬆

而幾經本姑娘百轉千迴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找到ㄧ家 " 克萊美學中心 "
位於台南市海安路上,就在卡夫咖啡館的附近..
簡單俐落的門面有別於一般SPA會館給人的感覺
原以為這樣的俐落之感會帶點嚴肅,沒想到進入店內卻別有洞天
溫馨簡約的暖色調佈置,讓接待的空間中多了一點輕鬆
木質調的布簾臥鋪與商品陳列櫃的擺設,似乎還有點南洋風情的慵懶

與美容師亦翎的第一次面對面,經由詢問課程內容的過程中,感受到專業的可信任度
一家專門針對孕婦的spa會館,當然其中課程的內容可是包羅萬象
但從亦翎的講解中清楚的知道,療程是可以隨著每位孕婦與孕期的不同..而有所調整
包含力道與手技的運用、精油與穴位的調配與選擇..都是與一般不同的地方
而除此外..步指示運其中可以做,還包含產後的胸部、身體護理
以及孕媽咪最困擾的乳腺暢不暢通的部份..都有作課程的安排以供選擇
因此我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包套做選擇..並與美容師亦翎討論
調整出每位孕媽咪自己最適當的課程與時間..
而對美容師亦翎的好印象也是此時建立的...耐心的解說療程內容與不強迫推銷課程的態度
我想是讓我包下課程的原因之一,加上療程中在按摩時的力道,又很符合我愛的 " 有力道 "
畢竟孕媽咪通常不太能按大力,因為會擔心緊張或疼痛感而造成宮縮..那就危險囉

進到往療程室的門內,很有味道的長廊,既深遠又帶點神秘意境..剛好是我愛的FU..
長廊的盡頭剛好是化粧室、梳妝與淋浴的空間所在...
進到療程的小房間內,簡約的佈置剛好很適合這樣的空間
採用別具巧思的燈具,加上帶著古典飾條的桌椅、鏡子
搭配播放的心靈水晶音樂,讓進來的人感到一陣的放鬆
貼心的亦翎還再小桌子上準備了小餅乾與一壺花茶..是專屬於客人的
PS..針對我這種一天吃六餐的孕婦..更是魅力無法擋
而因為是孕婦療程,床上所擺的都是為了讓大腹便便的孕婦更舒適的用具
除了可以讓孕婦側躺舒適的彎月枕外,連紙內褲都是孕婦專用的
一點也不用擔心沉甸甸又大大的肚子要擺哪....
接著..當然就是舒服的享受美容師專業的手技與按摩囉
其實克萊美學中心算是較全方位的spa..雖然只有美容師亦翎一人
但其手技的專業與對待客人的認真..我想是很多連鎖店很難做到的
PS..連鎖店的美容師很多都有業績壓力..經常需要不停推銷產品與課程
因此歡迎有興趣的各位都可以前往體驗看看
畢竟按摩這種東西,主觀性感覺是很絕對的,沒有一定的好壞
只有美容師的手法與tone調上..適不適合自己囉...
也因此得試試才知道ㄛ...
加上克萊美學中心不只做孕婦療程,一般的紓壓、瘦身、雕塑都有課程
有興趣的可以到她部落格留言或電洽詢問...
克萊美學中心 http://carebeauty.pixnet.net/blog
地址 :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55號  0983954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