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樣的人...怎會有這樣的新鮮東東來獻寶...
哈哈哈..當然是不可能啦...通常魔羯座不幹這種好事
但周遭肯定是會有人有這種有趣的雜七雜八玩意兒可以 " 傳承 "
所以這首先得感謝我的大嫂跟小嬸這二位 " 娘親 "
身邊有些比自己早當媽的人有個好處就是很多東西就那麼 " 省 " 了
而且不用網上做很多功課,還要死比活比各種物品的功能、效用、實用性與價錢
一定會有很多人有東西可以準備交接給你...雖然先不管有無用武之地
反正對於確定不再生的人,總是一個可以出清的好機會
而我婆家大嫂就是一個萬物具備的射手媽...起碼對於我來說...
不過這樣也好啦..寧可多一些實際的物品來用也不要沒用處的送一堆
ps..本姑娘想要的都是超實際的東西..很少有所謂的孕媽咪夢幻商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可以讓你安心睡好覺的 " 胎音器 "
我想這東西應該是很多孕媽咪都非常興趣的好東東...
除非是像我一樣太實際的怪咖或粗線條的媽咪..否則胎音器可以叫做夢幻逸品了
但因為要價不斐..所以我想下手前大多數媽咪都是會  " 想過再想過..最後... "
無論如何..實際還是重要些的....起碼對我而言
首先我必須說..這樣的胎心器..一定要等胎兒到某個大小與週數的時候..才有作用
因為..當週數太小時..事實上妳根本就聽不到任何你真正想要聽的東西 " baby的心跳 "
除非你對於自己本身肚子內的羊水聲音與腸胃蠕動的聲音很感興趣..
否則..真正在早期週數..幾乎都會  " 錯聽 " 比較多...要是脂肪層再厚些的媽咪..那就更難
所謂週數也就是當本姑娘19週時....因為怕自己誤判..所以到醫院請許醫師幫我聽看看
醫生很認真的聽來聽去(baby 19週時還很會游來游去呢)..
醫生含蓄的表達說..這胎音器聽不是很清楚..但羊水與腸蠕動的聲音是有啦..
可能是產品型號較低階或者是baby還太小,所以心跳並不是太明顯
如果你聽到的是微弱又慢速的心跳..可別以為這就是baby的喔..
因為baby心跳少說也約160左右..因此你聽到的可能是自己的心跳


不過等週數大一些的時候..大概就會比較明顯的有心跳聲..
但依舊是會有外頭與肚內的一些雜音收進來...說實話我覺效用不彰啦
但是要是很容易緊張的孕媽咪..其實這是個相當能讓人安心的好物喔
畢竟..在中期還無法有明顯的胎動感受..但孕婦何時會有突發狀況都不知道
也因此每天睡前來個精神喊話與聆聽..不外乎是讓自己安心並且與baby互動的好時機
畢竟在baby還沒生出來那刻..都還是有臍帶扭轉與臍帶繞頸的風險
因此對孕婦來說..這10個月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肚內狀況
並不是只有初期才有風險..因為也有人在5個多月時發生臍帶扭轉..胎兒因吸收不到營養就.....
所以ㄚ..與其天天提心吊膽..如果這胎音器可以讓自己安心..那就大過任何因素囉
ps..有時候這種感覺不是老公可以懂得..所以老公請閉嘴..該買就要花..不然你來懷看看
 
這東西的原理很簡單,收音的部份就像個喇叭筒..而藍色圓圓的則是開啟鍵..
也就是先將喇叭統放在肚子上..然後一按下藍圓鍵..就開始收音囉
當然類似耳機的掛耳罩就得先掛上ㄚ..另外還有調整大小聲的轉扭在一旁
因此使用上不是很困難..相信大家一拿到就會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