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哺乳枕、授乳枕、彎月枕、U型枕、月亮枕、C型枕、香蕉枕等等
無數種的名稱...其實重點就是減輕孕媽咪腰椎的壓力與哺乳時手所需承受的重量
所以這種診...是個我覺得可以購入的東西...因為還滿實用的...
而在孕期中..我因為是個肚子不比大的孕婦(39週肚圍也才94cm左右)
因此腰椎承受的重量可能沒有大多數的媽咪那樣大...也因此沒腰痠這種問題(但尾期卻酸屁股)
不過..我一直希望可以哺育母乳到小人兒一歲以上..再接著懷第2胎..
因此減輕哺乳時的壓力與疲累與拼死命的追乳也會是我未來的重點功課
ps..到時候要是有強效發乳配方可得請各位婆婆媽媽鼎力相助ㄚ...

這種哺乳枕的售價其實並不算是高昂...但是本姑娘家裡有重達5公斤的綿花一大堆
所以..不消化掉也是不行的..因此就在做嬰兒床的同時一起挑了布做了這個枕..
車逢製作的方法一樣是不難的....先採取作一枕心..然後像我一樣做有拉鍊的枕套..
這樣就可以替換洗滌..不擔心髒汙..又可以隨時換花色..只是枕心棉花要塞緊一點..
哺乳枕夠扎實..也才能承受baby的重量多一點..這對於哺乳的媽咪會是個好東西喔...
我正打算把它帶進月中心..(現在它就躺在我的月子行李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