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隻吳寶貝.縱使毛再理多短..依舊是免不了.. " 有毛 " 這件事
而除此之外..嬰幼兒衣物沒有大人來得髒汙..我個人則傾向不用一般洗潔劑
其實.嚴格說來就是可用嬰幼兒的洗澡水就可以洗衣了.撇除奶漬的特殊處理
加上..本姑娘要做的事實在是太多...不是只有顧小孩一件事..當然可以花小錢事半功倍最好
很多媽媽都是手洗嬰幼兒衣物..但要是想到冬天手還得泡冰水又加上洗厚衣物..我就暈倒了
加上爾後考量是要使用 " 布尿褲  " ..所以到時不只是清洗衣物這麼簡單..還得加上尿布墊這東東
而預計明年要懷第2胎的我..可不想在這一年中把自己徹底累壞
因此綜合以上種種..我就提前買入Kemei 迷你洗衣機這東東
現在使用一段時間..我只能說..當初的考量實在是對的..重點就直接落在於省時省力
 
整台外型刺我很喜歡的藍白相間,高度比一般家用浴缸高些..放在浴室很ok喔
看起來這台迷你洗衣機雖然小歸小,但是麻雀雖小五臟可是很俱全ㄟ... 
採取雙槽式..本身有附軟水管可以外接注水管..
功能按鍵分為洗滌與脫水..而洗滌力道又可以分為輕柔與標準
更要標榜的是它的脫水力..很棒..衣物脫乾後不用曬半小時就乾了
有時後幫愛寶洗完澡後,把累積的衣物一次丟入並將洗澡水倒入就可以清洗
等把愛寶餵完奶後(親餵母奶時間都比較長)..接著將衣物放到脫水槽..3分鐘就 " 粉乾了 "
再將衣物晾好...認真前後時間只要10分鐘..就可以..
這樣的好東東..怎麼可以不敗家...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