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就是個趴睡掛的..因為趴睡會比較安穩..
雖然還是偶爾會仰睡一下..但大多的時間我還是喜歡趴睡
不過仰睡時..比較有風景可以東看西看..比如日光燈、牆壁等等
但當我趴睡時..因為只能趴著..當還沒睡著時..就會很無聊..
因此我就會把我的四肢東伸西縮的...就這樣...正在我與周公下棋時
茫ㄚ茫的...就給它睡著了....結果就出現這副景象...本以為沒人知..
ㄚ災..結果被我老母給捕抓到這瞬間..偏偏又用照相機給拍下證據...
看的清楚嗎...不清楚的話再來一張..
再不行..ㄟ給我拉鏡頭來張特寫
哇....我媽居然虧我說像小狗撒尿似的..還打電話跟我外婆說..天ㄚ...我的面子要放哪裡啦...
算了..有這樣的媽..大概這被子是被她堵定了..乾脆以後就這樣大膽的睡吧..
反正我本來就是公的ㄚ..又不是母的...有啥關係..試試看..誰人甲我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