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雙腳越來越有力時,突然有天發現原來我喜歡站著的感覺
當大家抱我時..我都會不自覺就喜歡雙腳用力"一撐"..ㄟ..就站著了
看我站得直挺挺的樣子...一整個覺得很開心
我只能說..居高臨下的感覺真不賴...如此般的好視野ㄚ...


以前較小的時候,總是媽媽扶著我的頭、抓著我的肩幫我洗澡
現在我已經可以趴著洗澡也可以坐著洗澡囉
雖然有時候不小心在興奮拍水時,會因重心不穩而滑倒
但是..媽媽都還來得急拉我ㄧ把...媽媽說..等我能坐的好、坐的穩..就可以在水中玩玩具囉
希望我能快點坐的更好更穩..
看我白皙的皮膚..強而有力的手臂...哈..還有不小心的露點兒
本公子的出浴照...請各位多多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