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越來越長大的我,媽媽開始不再一天到晚逗弄我
而是開始叫我看書,通常媽媽都會翻書念故事給我聽
但其實我都嘛有聽沒有懂...但是看著豐富的顏色與圖畫
我就是一直想去摸摸它...嚐嚐它..但是媽媽始終給我保持距離
因為..我不自覺就會把書拿來"啃"...媽媽說她擔心我會把書撕破吃掉..
吃下肚事小,但還得再花錢買書就很浪費...
所以囉...我只能與書保持一段安全距離..嗚嗚嗚..


除此外,媽媽也發現我其實不太愛蘇菲...
所以媽媽看我經常需要咬東咬西,就拿了一個矽膠的製冰器給我咬
哇....我真的好喜歡喔...除了小花外..目前這是我最愛的第2名固齒器
這個矽膠製冰盒除了體積夠大,韌性也夠大以外,還加上顏色豐富
有凸又有凹...一整個用手拿不但好拿..塞入嘴裡也很好咬喔..相當推薦給大家喔
ps..到彩遊館就有得買喔..只要39元就可以入手囉

至於...另外一個..是阿嬤買的鈴鐺球...雖然它很硬..不太適合咬
不過因為每次只要咬它、甩它、搖它就會發出聲音...
算是可以吸引到我的注意力...搖一搖...噹噹噹...再搖一搖...噹噹噹
偶爾玩一玩..我就把它也拿來啃啃...反正現在東啃西啃噬我最重要的事
好囉..那我要接著去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