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懷孕前..我跟胖子一直都想要女娃兒
有特別原因嗎..或許是大多數女兒讓人總感覺比較貼心
但我記得年輕時,有次因緣際會下..無特地的給一位師傅算命..
他說..我會有2個小孩,而且都是男生...

因此當懷上時,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男是女
不過不是因為著急想知道男女..而是因為想知道算命師說得準不準
畢竟我在夫家是完全沒有生男的壓力..誰叫家中出生人口男娃比例很高
而當週遭的人都在猜測或者問男生女生時..其實我與胖子都沒啥特別的感覺
正確來說也就是我們也不急著問醫生...反正時候到了..就會知道囉
只要愛寶健健康康,而我也順利通過層層高齡與其他該做的檢查..我就阿彌佗佛囉

而最近就在政府發佈一項醫療院所在於告知男孩女孩的一些新規定時
可以暗示但不能明示性別...這樣的規定有意義嗎..南部似乎比較有差
在今天的產檢中...醫生邊看邊說了..看見沒..這裡是凸起來的喔
我媽媽還不知其意的問..ㄚ那是什麼意思..ㄚ..我說就是指這是男娃啦
所以囉...我不死心的問醫生..真的很確定嗎..會不會第5個月翻盤變女娃呢
醫生強而有力堅定的說..這個特徵太明顯了..所以不可能...
哇哇哇哇哇...陳愛寶..原來你是帶把的ㄚ...果真不害躁的給我雙腳開開立在那
ps..但懷孕後..我卻變成很愛看粉紅色的嬰兒用品..那是怎樣..該不是在暗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