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旗下的餐飲系列,已經多到不勝枚舉...
但單就品田牧場而言,在市場上相同類型的就非常多
比如..樹太老、勝博殿、福勝亭、大戶屋等等..
而在成功的西題與陶板屋系列下...我不認為品田牧場有走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來到位於高雄的品田牧場,就座落在中山路上.
餐點的menu上並沒有太令人想躍躍欲試的餐點
但重點上..我還是會放在厚厚的炸豬排...這不就是日式豬排的強項嗎
餐桌上除了可取用的醬料與宋上的芝麻研缽以外,讓人驚鴻一撇的就是服務員的名片
我想這就是王品一貫的企業態度..服務為最高宗旨
送上的前菜並無令人驚艷之處,而主菜上的表現也是普普
豬排主要的肉質表現我覺得自己過於期待..讓我選..我覺得樹太老或勝博殿的都不比他差
其他海鮮與雞的炸物上..只能說嚐起來有些乾柴...
 
整道套餐上的菜色雖然小巧,可並沒有以往對王品的印象..精細
換而言之..就是一套日式定食之感...
整體說來,甜點的表現反而變成一種喧賓奪主的表態...
用完餐後...我與胖子不約而同都有一種默契...就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