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忽然間就給他發現...
我身旁的小人兒變得不一樣了...原本就很有力氣的他..今天有了突破性的發展
一開始是我放在床櫃上的圖卡被整個翻下來..
問題是愛寶是趴著的..我不知道他是用啥方法把圖卡翻下來的(當時我窩在一旁睡覺)
但當我發現這傢伙開始翻圖卡時...我急欲把圖卡整理好...因此把他抓起往後一擺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這傢伙居然開始會前進了..雖然爬的哩哩落落...但終究是開始往前爬了
相較之前只會趴著倒退嚕..現在懂得抬起屁股並屈起腳..還差一點的就是手往前的姿勢
(誰叫這傢伙很愛拍趴著時折手,簡直就像是在練軟骨功...下次找機會拍張特寫給大家看)
不過我想跟圖卡有很大關係,看他迫不及待要拿到圖卡的樣子真是很好笑...
每次他手快要拿到時,我就把他往後移(為了拍照做紀錄.加上愛寶又動得快..好不容易拍到不模糊的)
但這傢伙也是不屈不饒的..一直不放棄的再度往前....接著來看看有趣的照片吧
這可是我娘兒倆辛苦了10幾次才拍到的清晰照ㄚ....(中途幾次被他聽到照相機喀嚓的聲音..都轉頭看著我)
愛寶寶...準備好了嗎...預備...鳴槍....砰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給他拿到圖卡了....
但拿到圖卡後...可憐的圖卡下場就是被翻的七零八落..外加啃幾下..還好愛寶愛啃外盒多於圖卡

雖然每天都看著他從出生到現在...但這種陪伴成長的感覺依舊很不一樣
那種為人母的心情,更加深刻、更加心酸....隨著成長的過程...惆悵感我想也會慢慢的加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