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愛寶這傢伙的力氣真不是一般小孩會有的吧...起碼我是這樣想的
就這麼剛好..最近餵副食品時..我發現這傢伙老是喜歡頻頻做伸懶腰的姿勢
每每被我發現時,我都會阻止他繼續這樣做...
但越來越有力的傢伙...總是動不動就給我上演左搖右擺的伸懶腰動作
而一手拿碗、一手拿湯匙的我..也只能用言語去暍止這頑皮小子...
偏偏在昨天吃完副食品後...我讓他在一旁的嬰兒床上玩玩具...
ps 通常為了怕他剛吃完副食品+喝母奶後,會因為動作太大而溢奶..我會讓他繼續先坐著幫寶椅半小時
而此時的我正利用這段時間認真在寫blog...而我兒呢..就在一旁給我搖頭晃腦的左搖右擺
一邊出聲制止他..一邊寫blog...沒想到....我這才一個專注沒幾分鐘....挖哩ㄌㄟ.....啥碗糕
這傢伙居然..給我玩起頭頂功夫了....你千萬可別以為這傢伙有不舒服還是哭或啥的...
他根本就是...玩咖...看照片裡他的表情就知道...居然還在那邊揮舞著手中的塑膠袋..嘴巴還挒挒的笑
OMG...把他抓起來扶正後,狠狠的訓斥了一番,叫他不能再這樣玩............
沒多久....想說怎這樣安靜無聲...我轉頭一看,居然只看見一個屁股....天ㄚ...這傢伙倒栽蔥了
重點是....當我很緊張的抱起來...他一個老大還給我嘻皮笑臉的......
我只能說..真是受夠了...老闆...我可以換工作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