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當媽的,每天脫離不了的 ..就是不停幫小孩擦..擦..擦.
而也正因為如此...濕紙巾的用量才會大..很大..超大
不過...不管濕紙巾如何標榜無菌、無毒、無添加防腐等等...
我都覺得...是個屁....
明明以前在實驗室養菌前..就是要依據菌種的不同而採不同方式殺菌..
在這些過程中..念生化或是食科就應該了解..菌其實是無所不在的
一般人要完全無菌..根本就是不可能..只是身邊的菌種有無立即性的危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自己還滿愛的魔術紙巾...
事實上..我不是很愛拿著濕紙巾到處擦...雖然我不可否認它的便利性..
但是為了方便就必須浪費的錢與稀生的環保..我想是可以有所選擇的
也因此..在家裡多數是以魔術紙巾為主...
而這樣的魔術紙巾不僅價格便宜..更可以重複使用多次..直到破爛..哈哈
所以囉..為了愛寶的小屁屁...不要老是接觸一些有的沒的化學東西...
就給它狠狠的買了二盒.....

首先來看看..包裝長這樣...
裡面一顆顆的..外出時候很好攜帶..還另外附贈一管狀空盒..剛好一錠錠放入就好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直接把它泡到水裡..待吸水膨脹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這是吸完水後,打開紙巾的樣子...很明顯看到像是布料的材質
有細微的孔洞...要是擦拭baby屁股上的大便時..也不擔心沖不掉喔

ps 很多時候愛地球..真的不是嘴巴說說..很多人強調要留給下一代所謂好的環境
但大多人也都肆無忌憚的只求生活中的便利...這樣不是只是落入喊口號的表範
所以希望大家從生活中...一點點一點點去改變...集小力量大喔..
少一些紙巾,就多一點綠樹,多一點綠樹,就少一些天災所容易造成的土石流與山崩
每個人一點點..真的世界就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