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突然突然就是很想要吃牛排
就這樣..衝著瘋牛排的盛名...給去了
店內整體的帶點美式風格
當天抵達時間已逾中午用餐巔峰有段時間..因此不需等候
看了看菜單..其實很難抉擇...
因為大份量的牛排真的很吸引人...但只有我跟胖子實在是太吃力
因此只好各自選喜歡的部位...厚片與嫩肩

等待主餐的時間裡,先送上的就是沙拉與濃湯
沙拉...因為醬的關係顯得很一般
濃湯...更加不用說的...也很一般
吐司...則是很差強人意的表現...
苦苦等候的牛排上桌後...色相俱全...但味可就.....
原以為前半段的部分草草了事也就算了
想不到...這送上桌的牛排一整個令我訝異的傻眼
因為實在是太不真實了....我那嫩肩入口的口感...很出奇的軟爛無咬勁(也太嫩了吧)
那種軟爛簡直可以媲美菲力了...但我知道它肯定不是
相較之下...厚片的表現比嫩肩更得我心....
而面對大食量的胖子,稍能安慰的大概就是無需另外加價的鐵板麵吧
雖然味道上是勉勉強強....起碼稍微撫慰了他充滿期待的心(因為我不是特愛吃肉的)
不過...整體用餐下...讓我們想回訪的機率真的近乎零....
當然這純粹是個人觀感....並不代表餐廳絕對表現...
ps 或許大份量的肉品表現會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