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到了要抽血檢驗的日子...
每天很努力很努力的生活...卻也是無法隱匿心中真正的低迴
有時半夜醒來﹐總希望這是ㄧ場夢就好..夢醒了就沒事..
但..偏偏這種奢求與希望才是 夢

每天承受著的壓力很大...又驚又恐的度著每一分秒
愛寶稍微一點鼻水﹑咳個二聲﹑打個噴嚏﹑摔個跤跌個倒﹑蚊叮蟲咬等等
都足以讓我精神緊繃的神經兮兮看護著....
但這樣的生活型態﹐我自己也理解不是只有一天二天的短短時日....
而是ㄧ長期抗戰的肩護責任....
面對這樣的生活..近乎剝奪愛寶的活動空間與社交...是好亦或是不好...總經常在心中提問
每每鼓起勇氣﹐把愛寶帶到社區里的遊戲區或是其他公眾空間..
總不經意就繃緊神經﹐尤其是看到其他人或小孩來想接觸愛寶時...更是覺心慌
只好藉口說愛寶身體不舒服﹐未免被傳染還是別碰觸他...
我知道大多數人都覺自己的洗還沒生病沒關係
我知道在無法詳細說清楚的情形下﹐只會讓人界定愛寶只是抵抗力差
其實...真的有苦難言....想想..還不如不解釋...就這樣吧..
熟人或許還能體諒...外人就甭說了吧...


我知道..接下來幾年的時間...愛寶很難免除完全不生病
我也知道...自己要慢慢去接受這樣防護的生活..叫常態
但這樣的調整需要時間﹑需要智慧﹑更需要不間斷的勇氣
去面對﹑去接受﹑去處理...以後會面臨的種種
但如果可以...心中還是會貪婪的期許..這是ㄧ場夢...雖然這是ㄧ場不醒的夢
這次驗下來的數質又會是多少呢?
能否高些...能否隨著次次的檢驗...堆疊的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