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位很重要的姐妹喔...
先講鑷子好了..建議最好選尖嘴的..因為使用時(也就是夾住假睫毛..不是夾住梗部喔)..才不會遮住鏡子..讓你可以很精準的就黏上要黏的位子..當然不論是眼尾/眼中/眼頭哪裡先黏都可以..看你順手囉..我自己則是眼頭跟眼中都ok..差別在哪呢..眼頭比較沒啥擔心..但如果黏眼中可能要稍微量一下前面距離..免得黏上後超過眼頭..那就麻煩囉..還得重來一次..尖嘴鑷子我買的是短型的因為出門旅遊較好攜帶..也有長型及長形彎嘴的..任君選購囉..


再來是睫毛膠..這可是把我搞的頭大了..Lash's購入價港幣9-10元(台幣約42元)
原先我就是選擇黑膠..而此款Lash's是白膠(都怪莎莎小姐)..Lash's黑膠是在香港莎莎買到的..但已經是去年7月時去香港買的..但外表都是一樣的..只在軟管上會出現black..希望買的人注意..而在台灣只有白的沒有黑的..起碼我跑過很多家還沒找到..天ㄚ..這真是超好用的..而前陣子到了澳門..這些莎莎小姐把Lash's白膠說是透明色的(害我以為最新商品)..我當然知道乾了是透明色沒錯..但擠出來是白色ㄚ..居然說擠出來是透明..天ㄚ(語言認知不同)..現在暫時把它打入冷宮..至於為何說Lash's這黑膠好..實在是因為曾經買過其他黑膠粘性不是很夠先不說..重點是假睫毛取下來後..上面的膠很難清除..而Lash's則是最好清除的..因為自然會有一層在上面..只要輕輕一撕就整條下來..不須再東卸西卸..


另外我有買到KOJI的黑膠..較大管..價錢購入價澳門幣10元(台幣約45元)...但是台灣會不會有上市還不知道..因為我還沒找到..如果有人知道台灣哪有賣..歡迎留言告知ㄛ...
而KOJI的黑膠..是目前比較好的(對我來說)..效果幾乎跟前款差不多..


而最差的就是最後這款..這款實在很難清除而且會一直黏黏的..讓我損失許多假睫毛..因為好卸除的膠不易使假睫毛變形..重複使用率很高..相對購入成本更低..所以囉..最下面這張圖上的黑膠建議盡量別使用..而且價錢還比較貴呢(快接近100元)..奇士美的膠也不習慣..因為都要卸..唉..我是希望有效率些嘛..有更好的商品當然要替換囉..實在是不想買了一瓶膠還得再買一瓶來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