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好消息一定要趕快"好康道相報"
現在7-11結帳台旁的促銷商品..有潘婷護髮素針對各種髮質狀況
每種只要9元而已喔..趕快去買ㄌㄟ...前晚一看到馬上給他敗下去..
其實我的想法是..起碼外地旅遊實是很好也很方便的..
更何況..一般護髮素很少做小小瓶..而且價錢又區區9元..
我一次就買了3瓶..也不貪心啦..
原本是弟弟看到告訴我..說很便宜問我有沒有興趣..瞄了一下..
就各種功效都拿了1瓶..一共三瓶結帳去..結果我弟傻眼..看了我一下
說..姐..你也真狠ㄟ..
這不是廢話一句..想想出國時你用的...不都是我再帶(小瓶沐浴乳/洗髮乳的等等)
更何況才9元..挖...歐巴桑的貪小便宜慣性就表露無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