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身體開始..這痛那痛..就是毒素累積的開始..
所以先把身體毒素淨空是必要的一項工作

有想減肥的人..請從現在開始..但請記住..
這份菜單只能在短期幫你...真正的困難是後續的維持

所以有沒有建立良好的飲食觀念及習慣很重要
不吃是絕對減得了一時..救不了一世..
所以請幫助你自己...


這份菜單我個人覺得很有用...也幫助很多人減肥成功
但是我必須說..要有絕對的毅力與恆心..減肥絕對不只是只有這10天而已..
而是擔心往後的復胖率..所以是真正的長期抗戰喔..
我會把每天材料及作法都po上來..有任何問題請留言發問..盡快解答
另外我會把一些觀念也po上來..讓各位能夠持續保持身材...祝各位成功喔....


**
適合想減重10公斤以上陰型與陽型體質 10天療程**

第ㄧ~三天

 早餐:500cc溫熱水+蔬果量不限,吃到飽(蔬菜可先燙過調味以清淡為主)

 

 午餐:250~300cc的優酪乳(以原味為主)--如果選擇超低卡..可以提高cc數

 

 晚餐:250~300cc的優酪乳+瘦身茶或不加糖的茶之類要喝溫熱的喔

這三天是為了淨化我們的體內毒素及腸道..一定要徹底執行喔.. 

****提醒一下..我是吃芭蕉喔..不是香蕉..熱量有差喔..

 

 

 




這樣的熱量很低卡..一瓶約950ml..我剛好喝午晚餐
PS.其餘時間不得進食.請多喝無糖溫水或普洱茶.決明子茶都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