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笨..其實真的笨ㄟ..
其實芭露蒂這復色染劑...原本是要買自然棕的顏色
誰想得到..我居然拿錯架上擺的自然黑...ㄚ..有夠笨ㄟ
更慘的是..我上完染膏才發現不對勁(染膏顏色太黑囉)..
趕快衝去洗頭..但我已經變成貞子啦..


其實之前約是2月底染了Palty蜜桃紅..
不過呢..至今已經退色到變金色了
想看的可以到日記去看照片..
這也是我對芭露蒂染劑不甚滿意的地方
不過頭髮剪了..金色部位更明顯..所以應急沒辦法囉..
又不能回到我可愛的高雄去買染劑..
這款染劑是復色系列..共有二色..
其實(復色)這名字我想應該是日本稱呼啦
事實上應該就是染黑之意..
所以囉..不是需要一定得買這組..
而且染完後其實還挺黑的呢..
所以太黑受不了...
之後我又用髮廊用的染膏把她染成咖啡色系了
(別以為這是黑色染出來的)






再來就是談挑染囉...因為我整頭顏色已經是不均了..必須先染顆頭
所以我是先染完整頭才再進行挑染..如果妳只是單純原髮色想要挑染
就不須先整頭染..
挑染時..準備尖尾梳(用來挑髮)..以及鋁箔紙(可以先撕成適當大小)
找一個手巧的人幫妳挑髮及上染劑..
先把頭髮分區用鴨嘴夾夾好..
再依層挑(以下用顏色來區分排列給大家看1代表原髮色1代表挑染髮色)
111111
11111
1

這樣應該可以理解囉..
所以下面圖片是胖子幫忙的啦..
不好意思..因為是他的第一次所以鋁箔紙包的有點醜
更正確的說..要盡量包到底啦..
如果妳不要層次顏色太明顯
自行斟酌放的時間..
而我是因為髮量少..
希望多些層次讓髮量感到豐厚些..
所以我並沒有用非常淺色系染劑來挑染
而是選擇同色系..但調整染膏比例..讓其淺一些
換個方式說..反正就是假設底色是深棕..挑染則為淺棕之意



真是犧牲ㄌㄟ...哈哈不可以笑我的禿頭啦
在自然光下看起來顏色不會過度明顯喔..
但是如果陽光或是閃光燈下..明色度立刻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