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逛新竹美華泰意外看到這芥茉香香豆
就吸引住我的目光..首先我對芥茉的商品都頗有興趣
加上最近很少有吸引我的新零食..讓我生活少了點趣味
剛好又是恰恰的品牌..近幾年恰恰算是滿成功打入市場的
紀德應該有4-5年以上了..意外看到恰恰的香香豆
我就有買過..當時就覺得還不錯
後來陸續恰恰就一直出瓜子類商品..慢慢在市場上就有市佔率
現在又出現新商品(對我來說啦)..
這個芥茉口味的香香豆真的把芥茉的味道做的好
夠嗆..也夠香..一不小心就會直衝腦門喔
不過敢吃芥茉的人應該不怕..
平時當小點心..打牌也可以人手一包..泡茶時的茶點也ok的喔
價錢49元..都是一小包一小包..我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
因為以前的青豆都是一整包..吃不完時在台灣這樣的環境下..易潮化也會出現臭油味
所以大家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