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我一直很喜歡卡迪那的餅乾
因為味道上很不錯,但後來越來越多品牌推陳出新後
我只能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快死在沙灘上..哈哈
這款餅乾原本抱著非常大的期待,因為外包裝封面明顯標示 * 厚切 *
但一打開拿出一片洋芋片滿是歡喜,因為真的厚,有的還到0.3cm
可是一咬下去的那一口,嗚嗚...我很失望,因為根本不會有香脆感
這種洋芋片連脆度都沒有,是要如何稱霸餅林呢..唉..
之所以強調厚..不就是暗喻另一種可能的脆度嗎...結果並沒有
反而像是有點硬掉後又軟掉後的口感,實在讓我很失望
縱使厚度是有的..但是沒有酥脆度實在是難以下嚥ㄚ..
且風味上也不出色..還帶了些淺淺的小臭油味..
原諒我必須背棄你..另尋其他愛餅..
如裹你只喜歡厚..不介意脆不脆,那也ok啦..
我也曾經懷疑過會不會是我拿到的是過期或者是有破小洞的
但是我檢查過是沒有這疑慮的...嗚嗚我沒有勇氣再給他一次機會
更何況我是從7-11買的..應該放很久的機率不會太高才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