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 晶炫雙耀眼彩盒 

這應該算是較新上市的商品系列...之所以選它..原因很簡單..價錢漂亮..顏色細緻並有別於之前我所擁有色系

不過..這組的顏色試畫後,其實我覺得顏色的顯色度沒有其他系列強及顯色

但是我很推薦OL買這組,因為這組可以採合併色系,而非前陣子媒體強力宣傳的漸層表現

加上顏色的顯色度不會非常強烈(帶點微微顏色又不會太over),剛好很適合上班族的妳來使用喔..

對我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顯色度佳的(我是愛招搖的人),這組充其量就是淡妝的最佳產品..呵呵

畢竟有些場合是不太適合顯色度佳或飽滿度好的眼影(比如拜訪老人家或是探病)..

所以囉..線在7*4有折扣..大家快去瞎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