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位於花園街夜市中的店,記得每次經過總是看到高朋滿座,因此就心理一直想說
找時間與機會一定要去給他品嚐一下,剛好前幾天有這機會..
原本想要吃咖哩系列的,結果店家說咖哩賣完了..喔賣嘎..
好吧..那我與腰內肉就分別點了..一份牛肉蛋包飯與一碗肉骨茶
就在腰內肉準備走回位置上等餐點上桌時..讓他看到別桌的的海鮮蛋包飯
那傢伙飛奔去把它的牛肉蛋包改成海鮮蛋包..
在這裡用餐,餐點是要自己端的喔..通常店家會叫桌號與餐點名稱..要注意聽

終於餐點上桌了..天ㄚ..份量真是大說..難怪腰內肉那麼心動ㄟ一直要來吃
因為腰內肉實在是個大胃王..
首先提到..餐點價位依份量來說算是超值喔..
加上給料(海鮮蛋包)算大方吧..點的海鮮蛋包中有蝦仁/花枝二種..都有4-6塊喔
覆蓋的蛋皮不算薄,蓋在下面的飯裡還有加入蕃茄醬,但是沒有一起跟飯炒,
而是擠在飯上再蓋上蛋皮..
海鮮料吃起來算新鮮..不會有腥味或口感不佳的問題,但是花枝跟蝦比起來..花枝較鮮
蛋體的部份是帶有鹹味的,滿像蔥蛋的作法,不過我覺得有點鹹啦..

至於肉骨茶的部份..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肉骨茶裡面放莞荽喔..果真..哈哈
吃起來一點也不像是肉骨茶..倒是很像沒有裹粉的排骨酥湯..挖哩ㄌㄟ..失敗
不過是不至於難喝..只是依據以前我住過新加坡一段時間的飲食心得..並不道地喔


新加坡其實就是一個文化融合的大族群..所以在於美食上就顯得相當的多元化
我跟腰內肉說..下次就來嚐嚐它的海南雞飯跟咖哩系列..
這二道就可以看出是否有到位的新馬料理喔..起碼肉骨茶..已經大打折扣囉
但是對於份量足..及偏台式的作法..應該可以很符合份量足的首選喔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