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看到光復路有一家店排滿滿都是人
這倒是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原來是一家新開幕的牛排館
既然如此..加上開店大促銷只要99元
當然一定要去試試囉
因此今天特地前往...去看看
還好時間我們挑的是近傍晚
因此還沒有客滿..(等我們吃完就已經排隊了)
其實店內有點造型..有點像是民歌屋一樣
哈哈..或許是因為裝潢顏色及木頭的關係
中間有一道自助吧..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但看起來樣是似乎是沒有到玲瑯滿目那樣
有一些沙拉區/冷盤小菜/湯品/熱食區
都是屬於比較簡單化的形式
沒有很令人驚艷的感覺...
主菜的選擇很多種..但我們選了正在促銷的沙朗牛排(試吃價99元)
這也是消費的方式..(跟我家牛排與貴族一樣)
調味料不是每桌都有..而是擺放於自助餐檯上
較特別的是沒有A1牛排醬,而是用梅林辣醬油
雖然二者味道差不多..但主要是稀稠度不同
當然用A1會比較好沾取..

自助餐檯的東西..簡單吃了點沙拉..我就興致缺缺
等候我的牛排上桌...胖子倒是很有興致的一直在移動身子
東逛西晃的看東看西..拿了2碗湯來喝(香菇雞湯/濃湯)
香菇雞湯還可以,味道有點淡..
濃湯..歐邁嘎..要如何敘訴呢
ㄚ...就是很像稀釋過的奶水...不ok..
另外還有一很奇特的東東(上面沙拉圖片下的照片)..算是麻糬芝麻燒之類的
雖然是很有創意..但是..吃起來就是怪怪的..因為是滷成鹹的口味+-*/-+
飲料區也是很簡單的百可/葡萄汁/咖啡等..
另外就是有小點心..沙其瑪與方塊酥

終於沙朗牛排上桌了...
嗯..稍微品嚐一下..黑胡椒醬汁還不錯..起碼不會只是稠稠的
有點辛辣度..算是ok了
麵條也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不是像有的用類似油麵或是白麵
比一般細..還帶點咬勁..加分
至於牛排肉...沙朗..嗯..算有..份量一般
但我的似乎筋也不是太少..肉也不是真正很原塊的形式
應該算是跟夜市牛排有相似之處..
餐後其實我們倆不約而同相視一笑
下次不會再來..但人潮或許是因為嚐鮮吧...

ps..別忘了..店家結帳時還會跟你多收一成服務費
不知為何..我沒有看到有加收一成服務費的標示..有點不是滋味
因為連店外的紅布條也沒有小小字ㄚ...
都是胖子太好心了...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