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這已經是3月時就已經用過的了

而效果上..其實顯色度對我而言不是很佳

或許就是標榜..用洗頭方式就可以染頭髮所以..你懂得

頭髮雖然不是太傷害..但是染髮不就是為了要顯色

因此..我個人認為此款只適用..非常低調的人使用

因此..我想我不會再給第二次機會..買他

使用方式上...說簡單..其實是..不難

內容物總共有3組2包式的組合

我這少髮量的..約用2組就ok

超多頭髮可能...3組也可能不夠

起泡效果也是普普..所以不是很好搓出泡泡

味道上...不是很臭..還帶點香味..算可接受

但是..縱使便宜..效果卻差強人意..

單純個人分享..各位看官..要買不買請隨意囉..

夢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