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上有低落一陣子...想想..乾脆去換髮型好了
剛好趁著有天..2位學生請假的空檔..跑去公司附近的小林髮廊
去給我的設計師好好整理一下..早已經沒形的頭髮
事實上..結完婚後..原本想要剪短髮的..
但設計師ㄧ直苦勸我..既然已經留長..就不要那麼快剪
等長一點..再換造型...好不容易..等了半年多..也不見多長(誰叫本人天生長髮慢)
之前鮑伯頭時..燙了法式髮根燙..無奈頭髮太細軟..現在都斷的亂七八糟了..
所以..我一看見那頭髮心情就煩躁............


剛好..幾天前與胖子去剪髮時..小林剛好在推出567的特價活動..
又這麼'剛好...學生一位要到上海去出差..一位要去台北出差...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給我的使命...因此..就去換髮型了
雖然我這位設計師..剪我頭髮剪的很合我型(出去大家都會問哪裡剪的那種)
但是燙髮..我個人倒是信心不大..但是呢..無所謂..
因為髮量少又細軟幾乎是各設計師都很難解決的
但我又很討厭..設計師ㄧ直很愛說..你頭髮就是要燙才有澎度..機車ㄌㄟ
不然直髮又留長太塌沒型...有時我都會開玩笑說..對阿..我竟是像鬼ㄚ
然後就是開始推銷產品...什麼頭皮水阿..護髮ㄚ...
ps...既然這些人這麼厲害..你是著摸摸幫你弄頭髮的人..是粗還是柔軟..是真好還是嘴上說說.


其實跟我要好的設計師..也會直接跟我說..頭髮的破壞幾乎是救不回來的..
但可以說..適當的維護或保護可以延緩造型的壽命...但如果壞了..還是剪掉最快
os....對嗎....就是要這樣說才公正...一堆人把東西說的像神藥一樣...真是太誇張
這次燙了3D立體燙(我問說衛何叫3D立體..設計師說通常會依藥水包裝名來號個名)..
花了1750大洋..還包含剪+洗+燙前燙後護髮..算是ok啦...呵呵..
不過之後的維持才是重要的.........誰叫我是超級細軟髮...
等著我後續文章要給各位分享的超級好物吧
一整個自己拍的很開心..或許是因為要換髮型吧..因為頭髮長短不齊
只好把部分剪掉..讓頭髮出現不同層次..這樣也好..

捲完頭髮..你看見沒..就是一整個頭皮露出來..
我簡直快要笑翻啦...但是說真的..這就是我家的遺傳ㄚ
通常年紀越大..頭髮就越少...我的阿姨們可是隨著年紀越大髮就越少喔
哈哈...所以我早就適應有天我要當光頭阿嬤了...
等好久..終於可以拆捲子了..如果你燙過髮.就知道那是一件多令人不耐煩又無趣的事
總是這邊等完那邊等..先軟化再固定..先沖水在烘乾..拆卷洗完又護髮..
一整個讓我又想離開...因為實在是屁股很痛...非不得已坐躺時..我都站起來動一下


這是傍晚燙完..又接著去上課..到晚上9點多回家以後了..
捲子是大小捲排列的...你看..是不是髮量超極少..呵呵
沒關係...我有秘密武器..等著繼續看我後續po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