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溫和...
來點利利水的吧...
讓我的腰腹脂肪快速遠離我..喔喔..
有時想想...這樣減肥多幸福...一點也不辛苦
有肉有魚有菜..啥都有...
不像蘋果減肥法..香蕉減肥法..物理減肥法等等..
大多是單一食物...這樣又可以溫補身體且家人都能喝
真是很讚的事喔...所以大家不要偷懶啦
昨天看到..沈殿霞女兒..減肥成功花了7年..
這樣一套湯品..不花你7年時間ㄟ..有啥好懶的..
最高紀錄都有人10天瘦了11kg...當然也有最低3kg
不過努力肯定是看得見的..加油吧...


早餐:500cc溫熱水+蔬果 量不限,吃到飽

芭蕉跟香蕉..其實對於腿部美化是很好的水果喔..
加上蕉類也具有潤腸的作用..所是我很常拿來當早餐的食物喔
其實早餐不一定要吃火腿蛋ㄚ..我覺得可以用水果來代替喔(不要太酸的)
這樣對養生是不錯的..其實水果要在飯前吃最好..這樣才能有效利用其中的酵素
幫助消化吃進去的食物..試試吧

這道湯..喝起來我超喜歡的..原本以為會清清淡淡
但是..因為有龍眼的關係..好溫潤的口感喔...
一整個喝下去..有很香甜的味道...排骨也顯得好吃
絲瓜也很好入口..重點是那湯頭..讓我想要一週都吃ㄧ樣的喔
不過..為了讓大家有新的參考菜單..我可是很認真研究了一下
食材跟順序喔...因此..希望對大家有幫助的...

絲瓜排骨瘦身湯
材料
絲瓜1條
排骨半斤
桂圓5錢(18.75g)
紅棗3粒
鹽適量
 

作法
1.絲瓜去皮洗淨切條狀,排骨洗淨川燙後備用
2.全部材料放入滾水中,先用大火煮10分鐘,
再轉小火煲煮2小時,調味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