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在濃湯之後..一定不能免除的要來份沙拉..
事實上..在外國的飲食文化中..或許基本上就有健康的訴求
因為蔬菜水果先進食入腹...是可先提升胃腸內的所含酵素
也正因為如此..爾後進食的肉類或海鮮才能更充分經由酵素然後去分解
這樣說來..是不是算有較健康的文化呢...(或許哪天國際上又會被推翻..喝ㄏ)


雖然..名為凱隡沙拉..但其實在於淋醬汁的調配上..
我並沒有採用蛋黃與油乳化的作法..並也沒有加黃芥末等
原因是...我煮飯時間約晚上6點開始..我只有1個多小時可以準備所有餐點(因約7點)
因此..一路上有點趕趕趕......但最後還是有趕出來啦..不然我就開天窗囉
不過基本該有的都有啦...雖然端上桌後大家也都吃完..才發現我沒灑上起司粉..哈..但還是好吃ㄚ


材料..
蘿蔓生菜
烤麵包丁
煎培根粒

醬汁..
純橄欖油(我用手工芝麻油喔..所以還帶有芝麻的香氣..超讚的)
愛之味醬瓜的醬汁
新鮮檸檬半顆擠汁


作法..
1.蘿蔓生菜洗淨甩乾(或用脫水器),手剝或刀切適口大小
2.將培根先乾煎微焦香酥..置於一旁備用
3.醬汁我採義式油醋沙拉..因此直接拿醬瓜醬汁加入芝麻油..還有加入一些些醬油..再加入檸檬汁(各位一定要試試喔..吃的人都說好吃...但都猜不出來喔..喝喝...)
4.接著就將其備好的材料組合擺盤...就可以上桌囉...依個人口味輕重..淋上醬汁所需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