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所有東西..都比不上這耗工耗時
但效果真是一極棒....
雖然因為牆面的白顯得紗的顏色超凸顯
但是如果是你自己的房屋..我建議可以在底色油漆上做變化
這樣效果會更好喔...
因為沒有太多家具的我們..
要處理那片牆是實在是很搞剛(塗油漆或貼壁紙等)
總是會有後續要幫房東恢復原本樣子的問題
因此做這樣的佈置..不只是解決原本現有的單調
更是可以在往後退租時,讓拆卸變的更簡單
ps..大多房東不喜歡別人塗塗抹抹在牆面或敲打一堆洞
所以我們以不破壞為原則...這也是當時讓我想破頭的原因


作法與窗簾事實上是大同小異的...不同的只有累死人的寬度
因為有4.8米寬的牆面...因此我要做落地窗的尺寸6大片
喔..現在用想的真是有夠累人的...
不過成就感也很大....雖然喜歡的顏色缺貨
但或許哪天..遺忘了辛苦..又會想要改別種款式的布料或樣式
都已經是比較簡單囉...畢竟有過經驗嘛..哈哈...
希望有心想佈置自己的家...又沒也太多預算的人
可以參考參考喔...
原本的牆面...冷氣窗沒有修補好..
牆面油漆都乾裂剝落一堆..看了超討厭的
重新找人補玻璃窗..並且由胖子出動用補土跟油漆把牆修補好

一整面大牆中居然只開中間作窗...忽然會覺得牆面中有窗簾會很怪
而且愈看愈怪...因此我才會興起乾脆把整面牆的網紗做到底的想法
整體感看起來好多了..不是嗎
ps..眼尖的朋友一定發現..紗有點過長..哈哈...其實我也在想要不要縮短點
但是我很討厭下面那排紅紅的滾邊說..而且這房子當時測量水平有點不正
因為我鋼琴搬進來時..就出現不穩會晃動的狀況..工人就跟我說這房子不平喔
哈哈...但沒差啦..效果畢竟有出來...日後等我過段時間又看不下去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