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孕期..讓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 禁止穿高跟鞋 "
要是週遭的人看見我穿........免不了又一陣 " 叨叨唸 "
事實上..我的腳是屬於那種" 鴉母腳底 " ..
所以 ..當穿平底鞋走路時就很容易會腳掌外翻..緊接著就扭到
反而穿高跟鞋時..走起路來變得比較穩..
偏偏...一懷孕後..這簡直是最美麗的哀愁ㄚ....嗚嗚嗚..
雖然..有時候會偷偷穿..但也僅限於去參加婚宴喜慶時(因為肚子小別人不太容易發現)
但大多時候..週遭的有力人士(我媽) 就會不屑的看我ㄧ眼...
整個孕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光是一想到有所侷限..就會很難受..這就是人ㄚ.
而通常這種時間點..唯一能撫慰我的就只有..到百貨公司的鞋區櫃位去試穿時..
生產後..我第一件想到的就是..終於可以穿高跟鞋囉...丫呼..


就在週末假日胖子的臨時提議下....說要到百貨公司去晃晃(反正天氣也是不好)
加上之前大賣場實在是已經去到爛了啦...換個地方晃是很必要的
因此..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機會...
一到百貨公司後馬上前往鞋區櫃位去賞鞋
通常我最常光顧的就是 NINE WEST  與 ENZO 的櫃位..
而今年的NINE WEST 秋冬系列...依舊是近二年流行的高跟靴款..
試穿多雙後的感覺...對我的吸引力還不到讓我馬上下手...
另外看了一下今年夏季的鞋款...讓我想添置帶有藤編的高跟鞋..
而這一二年流行的楔型鞋款..我實在是沒啥興趣...倒是想要買藤編細跟的style
NINE WEST 挑不到滿意的..只好繼續東晃西看的...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不遠處讓我看到..一雙超吸睛的高跟鞋
二話不說..立即叫櫃姐拿我的尺碼來試試...哈哈..結果呢...當然是入袋囉


這個牌子..是我第一次購買..品牌取向也不清楚...但卻在整體上讓我很有感..
首先看到前腳板的繫條與3粒一線的珠串...有種很手工的感覺..(其實我也忘了問那端是不是手工製)
後跟的高度..是我很常穿的一般高度...
較特別的反倒是上面的網狀藤編紋路..讓鞋多了點 fu..也多了設計感
前端厚底的高度讓腳板與腳跟落差比較不大..走起路來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腳踝繫帶採用真皮..不僅多了質感也穿起來舒適..
更讓穿脫之間因硬化斷裂毀損的時間拉長...
此時我把鞋底板翻起來..看見啥....哈哈...現在不管任何東西..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 了
世界工廠...越來越不是叫假的...很多國外知名品牌..也都直接寫..英國品牌 中國製作
所以..相信這是未來的常態囉....
ps..我很迷戀那種穿上高跟鞋的感覺...心情不自覺就會變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