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位於巷弄之間,沒有明顯店面的"雞蛋糕"店
無法想像..每天進出的量,居然可以數十~數百個不等
來到新市這麼久..我居然不知道這兒有這樣有名的團購聖品
這家麥布丁...之所以火紅的原因...來自於完全實在的用料與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基本口味有3種...但不一定每天都有做3種口味..因此很容易沒預定就撲了個空(像我就是)
很難想像一個拜拜蛋糕可以有這樣大的號召力..我怎能放過機會呢
盒子的外觀,就像一般蛋糕盒的盒子...
打開盒子裡面,很簡單的就是一個長的像拜拜蛋糕的蛋糕...約8吋大小
用塑膠袋給包起來,會覺得很不怎樣也沒啥特別...但可怕的事來了...
當袋子 一打開後..濃厚的奶蛋香撲鼻而來..加上帶著點濕重感的蛋糕體
要不是因為拍照..我的嘴應該早巴上去了..迫不及待的拍完..準備大快朵頤
要吃這種蛋糕..絕對不能用切的..一定要有手剝的快感...
當用手剝開時,那種既彈又綿密的蛋糕體...一塞入嘴...真的很不一樣
果真..濃厚的蛋香與綿密的組織體..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不小心..就把一顆吃完了
這蛋糕真的做的很不錯...跟一般拜拜蛋糕差很多...
光是那種蛋糕入口的濕潤感,就可以打趴一堆市售蛋糕店了
甜度上還算可以..但是對我而言算是稍微偏甜...吃到第2顆應該會很膩
(正常人誰會一下吃二顆ㄚ..但他就是好吃到讓你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因為上次撲了個空,所以這次又再跑去試試其他口味...哈..果真
這次只買到黑糖口味..巧克又賣光囉..沒想到擁有相同口感的黑糖更擄獲我心..
原因是黑糖散發的甜香味,是我更喜歡的風味(本人特愛澎湖黑糖糕)
而不知是否錯覺..我個人覺得黑糖的蛋糕體比較沒有原味來得濕潤..但卻更鬆彈
我個人目前試下來比較喜歡黑糖的...但我很期待巧克力的風味
希望下次不要再撲了個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