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迅速崛起的早午餐咖啡店,短短時間就在台灣全省各地拓點
搭著早午餐的風潮,因應了現代人週休二日晚睡晚起的生活型態
O2的崛起,代表了更多人接受了這樣的用餐時間與飲食方式
因此...早午餐不再專屬於咖啡館或飯店
而平價的O2 Brunch...正在攻陷全台


某天...胖子興致高昂的邀我前往位於新市新開幕的O2
但為了配合愛寶的作息時間,只能選擇中午用餐時前往
進到O2後,從裡到外,到處都是他招牌兔的蹤跡
 
不論是牆壁上的圖畫、餐巾紙、餐盤、擺飾等...說實話還挺Q的
但或許因為假日以及實惠的價錢,店內客人真的不少,加上開放式的吧台...
一整個讓空間頓時很吵雜....這點到讓我挺難受的(這跟我以前的brunch time可是迥然不同)
雖然空間不合我意,但種類豐富、多樣化的餐點,卻讓人印象深刻

簡單點了義大利麵,一為青醬培根,一為焗烤海鮮
不想只是單點的,還可以加價29成為小套餐,多了沙拉與麵包..
簡單的沙拉與麵包..味道頗可..但也就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爾後上餐的義大利麵,色相十足,青醬的表現有別於不同..還多了奶(糊)醬的成分
我個人較偏愛青醬純味的表現...但意外的..這二者搭起來的口味還不賴
雖然只是簡單的培根為主材料,不過整體表現上..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好
而焗烤海鮮義大利麵的部份是使用雙色起士絲..起士的焦色表現上似乎可以再加長些時間
海鮮料的部份樣是還可,整體新鮮度OK,但醬汁濃稠度掌握就有待加強
看我捲起來的麵條就明顯可以發現,上頭巴附的醬汁不多...
吃起來會有點像是醬汁歸醬汁,麵條歸麵條似的..很不到味
PS 東西吃完,烤盅裡有番茄湯汁..真是偏稀了
但整體空間與餐價的部份,我想還是很有競爭力...
不過要是論我個人喜好...我寧可選擇客人不多的平日下午...那樣的靜逸時光..才更有味
 
 
O2 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 新市南科店
06-501-1780
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408號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